close

六月過的不是很開心

我越來越討厭去公司,越來越討厭的跟裡面的人說話...人心是險惡的

這樣還過得下去嗎? 是該準備離職了? 

SO隨時寫筆記,隨時為交接做準備...到時候,直接丟出筆記要她自己看著辦!! 

怎麼網站都是一些明星的訊息...看得我頭昏眼花...

是我FOLLOW太多了?? 還是,我已經看得沒那麼重要了??

我在想,如果,將追著明星跑的日子放下,接著會最想做什麼事..

不知道為什麼...我申請了騰訊微博...正在摸索中

最近迷上了電視劇...拜金女王,醉後決定愛上你...

拜金一開始拍得好華麗...醉後真的好好笑!!

...這個月的重點是 看電視??

GLAY七月要來,OH,我好想念TERU

Yen-j沒有得獎,不開心,但是我們不能活在過去...所以我要看開一點!! 我還有827

就這樣打了 不知道重點是什麼的文章...EN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hy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